像素风格另类塔防 - 泰坦的复仇Revenge of the Titans

哈哈 好久没更新了~ 一直很多东西忙,也没时间和精力学画画和玩游戏,所以也没什么东西可以更新~
现在就介绍一下以前玩过的一款塔防(Tower Defend)游戏:泰坦的复仇Revenge of the Titans


这个游戏的画面是采用像素复古风格,虽然是像素可是不粗糙,画得蛮美的,光影特效也做得不错(爆炸时画面还会抖动XD)
不知道什么是塔防游戏?简单说就是不断的会有怪物出现,玩家必须建造塔进行防守,坚持到最后就算胜利~ 我第一次玩塔防类是在war3里的Element TD(个人觉得war3里最好玩的塔防XD)

以下是官网搬来的短片:


为什么标题是另类塔防呢?因为通常的塔防的怪物会沿着路线前进,并且不会攻击玩家的塔(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玩法出现,应该也是会有的~),这个游戏就是这样,怪物没有特定的路线,被挡着的话可能会绕路,或者攻击障碍物,附近有建筑物的话也有可能会主动跑去攻击(真是暴力)。


游戏玩法也很多,因为有科技树的关系,所以可以随喜好选择玩法(例如我是玩建墙壁挡着怪物的,我一个朋友就是死都不用XD),还有这个游戏也很“忙”一下,要采矿,建塔,补充,有的塔还要手动攻击~~真是忙不过来~


另外还有一个很强的地方就是,好像会随着升级的武器的不同,关卡也会不同。我和朋友的同一关却是不同的,还有我那个朋友发现有“地雷”可以一次杀大范围的怪之后,就重玩前几关存钱升级那个,想在有一关地图很狭窄的地方爽下,哪里知道到了那关却不一样了XDD


就这样吧,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自己搜索下载链接~当然支持正版更好 XD
官网:http://www.puppygames.net/revenge-of-the-titans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