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裤视角飞行动画短片 - フミコの告白

文子向暗恋已久的男生告白了。
但是马上被拒绝了。然后,这个貌似安静的女生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


这部短片时长2分22秒但是镜头转接却非常之快,动作也十分流畅,竟然是出自5个在校学生之手。作品中人物动作非常夸张,是典型的日式夸张动画。特别的是,可以看到内裤的视角特别的多~ 赶快来看看吧:


或者先看看几张截图:

夸张式表情

内裤!

又见内裤~还有惊吓状态中的猫

飞吧!

继续飞不要停~

(网上找来的翻译)感谢网友远雷的翻译以及精彩注释:

文子:那个……那个……请跟我交往!
高志:对不起,我现在只想专心打棒球!
文子:哇!!!
文子:高志君大白痴!!
(飞奔,坠落中)
猫 :喵,喵……喵!!
文子:恩?!不要!!!~~~恩?!高志君!!
(站起来后)
文子:唔……唔……唔!!我以后每天早上给你煮味增汤!
高志:对不起!我只想好好打棒球!

有关味增汤:在日本,老婆是给老公每天早上煮味增汤的。所以在求婚的时候,男生会对女生说,以后请每天早上给我煮味增汤。这可是比“请跟我交往”严重得多的表白了……所以我听到片子里面文子对学长说:“我以后每天早上都给你煮味增汤!”的时候,还是会心地笑了一下。


会日文的童鞋可以到作者的网站看看,里面有很详细的介绍:
http://d.hatena.ne.jp/Tete/20091108


下面就是作者的网站上找到的草稿和分镜,看看也可以学到不少XD

第一张概念稿

3张分镜稿



原来“飞行”的一幕是先画出一张整体的场景图来计划好的~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喜歡❤

sc said...

where can see?

sc said...

期待

zZzJJaCk said...

@jeovine - 哈哈,对做动画有兴趣吗?XD

@sc - 最顶部的海报图片下面有嵌入YouTube,可以直接看的哦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