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视觉艺术の独立游戏 -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

最近心血来潮想玩玩解谜游戏,一看到这个游戏画面时就被吸引了,真不愧是在2009年独立游戏节上斩获了视觉艺术奖的作品!


《Machinarium》是由捷克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设计制作的最新作品,堪称以独特的水墨风格展现给玩家的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,其画面真的是整个游戏的亮点。当然除了细腻的画风以外,优美的音乐也是冒险解谜类游戏不可或缺的一环。

游戏将采用传统点击式界面,玩家需要控制一个小机器人解开一个又一个的难题,展开冒险旅程(当你选择做不到的事时,小机器人还会可爱地摇摇头XD)。和一般冒险解谜类游戏不同的是,Machinarium里完全没有文字,取而代之的是类似漫画的“对话泡泡”,并且使用精美的图案来呈现。基本上游戏难度不低,所以制作者特地准备了精美的图片攻略,但是必须通过小游戏的挑战才能看到(放心,小游戏非常简单XD)

不需过多的介绍,直接看看Machinarium引以为傲的游戏画面吧:






有点兴趣的童鞋可以到官网试玩demo:http://machinarium.net/demo/

非常感兴趣的童鞋可以直接下载:115网盘下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