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我是个NPC

上一篇分享的video展示了game的创意的可能性之后,再来分享一个极具创意的game - " 对不起,我是个NPC"


名字本身已经说明了这个game,正也是它的名字吸引我去玩的 XD
这是一个典型的RPG游戏,如同经典的“勇者斗恶龙”,这个游戏也使用了“勇者”这个词(个人感觉是恶搞),但是主角并不是勇者,而是被勇者破门而入的NPC


上面的截图是我感觉最经典的一幕,为了不降低游戏的乐趣,就不放重要的截图了
这个game的重点在于对话,剧情,更像是一本搞笑的漫画吧~
整个游戏流程很短,2个小时之内就能通关(我是在睡前想试玩一下,谁知剧情太搞笑了,一玩就玩不停了XD )


玩的过程中建议和所有其他NPC对话,会有很多有趣的对话出现~


就连道具说明上也做了手脚 XD

对不起,我是个NPC 下载地址

强烈推荐,玩一玩,笑一笑,减轻压力~ =)